話說昨天的討論


哈哈哈


緊張死人了


小捌說她雙手都緊張到流手汗了→我也差不多


上次被罵過的經驗還記憶猶新的說


根本就整個緊張到可以沉下去地心的說


哇勒


剛開始


老師的先是皺的跟甚麼一樣


害我以為我們又做錯了的說


整個人ㄘㄨㄚˋ個不停


後來老師好像看到我們緊張的樣子


才對我們說:「不是你們做的不好,是因為我今天喉嚨不舒服,所以才一直皺著眉頭」


哇勒勒


頓時的放鬆應我有點想哭的衝動


討論著討論著


時間一下就過了1個小時


我們也討論出結果來


雖然來有要修改的地方


不過


總算鬆了一口氣


經過這幾天沒日沒夜的趕工


終於...


大家都   辛苦了


小八還問我說今天晚上不會在睡不著了吧!


呵呵


昨天晚上睡的還不錯啦



嘻嘻


討論完


我和小捌就一起去泛航坐車到醫院撘往台北車站的車


到台北時已經快7:00了的說


呼~


為了犒賞自己一下


於是我們兩個人就到二樓的微風廣場去吃晚餐摟


哇哇哇


美食共合國"果真不是蓋的


好多"喔伊細"的東西唷


最後


我們點了中村軒的咖哩飯來吃


嗯~


好好吃喔


哈哈
(她送的冰淇淋也好好吃喔)


"酒足"飯後


我們就分道揚鑣啦


(今天×心情很給它不錯喔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upei0405 的頭像
    wupei0405

    Dreamer..

    wupei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