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生理實驗。


是測每個人的血型。。


首先哩~


當然要麻有血嘛~


所以。。


每個人都嘛拿了採血針。


剛拿到覺得好新鮮唷!


哈哈~


我就先幫小捌刺手~


好像刺下去太快拔出來吧!


聽說好像沒有啥麼血滴出來~


抱歉啦~小捌!


後來又幫阿穗刺~


好像流蠻多血的說!


呵~抱歉啦~阿穗~


後來。


換我啦!


要刺的時候整隻右手在ㄘㄨㄚˋ個不停~


先是刺一次~


結果..


嗚~沒半滴血跑出來!(痛)


又刺了第二次~


僅跑出幾滴!(痛)


嗚嗚嗚~


後來..


當然啦!


又來個第三次!(麻)


哈哈!


Finally~


我的血終於肯出來見我啦!


最後的結果..


我是。。


AB型的!


哈哈!


還不賴啦!


而且手上的洞洞也不見了耶!


呼呼!


很好玩耶!

---------------------Afternoon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放學後。


我。小捌。竹君一起到二舍後面的籃球場打球。。


因為只有三個人!


所以。


只好分成2V.S1~


而那個1正式在下我本人!


嗚嗚~


但。


我可有運動家精神唷!


(雖然兩局都輸給她們倆)→證明一個人是無法打過兩個人的!


但。


偶爾運動一下也不錯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upei0405 的頭像
    wupei0405

    Dreamer..

    wupei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